芨芝棠茳

兽控。不定期摸鱼、生崽子。
我还没有想好我的自设(卑微(´;ω;`)
扩列、委托走企鹅:741930083

星雨(StarRain)


性别:男


性格:善良、胆小、自卑、爱哭


特征:额头上的第三只眼平常是闭合的,愤怒或绝望到极点的时候会睁开,并进入暴走状态(该状态是无意识的,并非星雨自己的意愿,破坏力极大,更像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应激反应)。


尾巴、耳朵内侧、第二对爪子均为紫蓝色带荧光绿闪点的云雾(如同星云一般)。紫爪只有在开暴走时才会从身体内部伸出。紫爪可以随意变换,一般会变成爪子、翅膀、鱼鳍这三种比较实用的状态(能打、能飞、能下水)。尾巴因为是雾状,所以没有触感,但是不同人接触到会有不同的情绪反馈,大多数人会觉得很放松,少数会感到悲伤。


暴走时,星雨会从嘴中吐出紫色烟雾,该烟雾致幻,尾巴此时同理。




(暂时写就这么多吧,更多的背景故事看心情慢慢更。


⚠️警告:这可是我亲儿子,不要乱抱!要是被我发现擦边球什么的,会被打断腿的~(ツ))



评论

热度(6)